党务之窗
我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3-15 18:51:05 

2018年3月7日开始至3月15日,我院8个基层党支部陆续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各党支部紧紧围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职担当、真抓实干、遵规守纪,坚决把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凝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强大力量这一主题来进行,紧扣省委“八个坚定不移”具体要求,围绕主题内容,从严抓实关键环节,精心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问题,剖析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定措施抓整改,进一步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组织力。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