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3-13 18:46: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校党委要求,3月13日下午,我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博西10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8个党支部书记、教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通过精心制作的ppt,从履职情况、支部开展的主要活动、取得成效、支部存在的问题与原因及今后的工作思路、改进措施进行了充分的展示。我院党委徐继红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教工支部的基层党建工作,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主要是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还不够凸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还不够,支部活动形式不够多样。提出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品牌意识,结合专业特色和教学科研活动,深度挖掘本支部亮点,提升组织力,增强支部活力。

最后,徐书记对本次述职报告会做总结,她要求在2019年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加强党组织建设,加快新闽师和学院发展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