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法管院扎实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7-11 10:09:40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和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效,激发广大党员投身“新闽师”建设,法管学院组织开展了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扎实有效的主题活动:

一、组织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观看电影《邹碧华》

6月14日下午2点半,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积极分子70人观看了电影《邹碧华》。

二、组织“学习新思想,全校师生同上一堂课”宣讲活动

6月14日,邀请克思主义学院李晓元教授为我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做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行动”为主题的宣讲。

三、开展毕业班党员离校教育系列活动。毕业班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和“感恩母校”座谈会。激励党员们不断增强党员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为母校添彩,“争先创优”。

四、开展联系服务师生工作。专门开辟一间教师休息室,配备电脑、网络、茶水,解决了长期以来教师反映强烈的下课休息无去处、查阅资料难、登陆成绩难等问题。

五、开展“七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的力量》党员教育电视片,并进行学习讨论。切实增强党员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六、开展慰问困难学生活动。于7月10日主要对漳州市县区的建档立卡、城乡低保对象以及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干部家庭、困难党员等进行实地探访。向走访对象宣传国家、社会与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使家长对资助政策有更深入的了解;向学生家长介绍学校以及学生所在学院发展建设的主要成果、学生在校表现以及在校受资助情况等;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生活、经济情况。加强学生诚信、感恩教育,增强资助育人实效。达到关心关爱学生、教育激励学生、服务成就学生的目的。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