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0-30 19:30:51 

为进一步在全院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和 “大宣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25日,院党委在博西505教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会议邀请我院政治学系娄伟教授作主题为《习近平和平发展思想及其实践》的主题报告。院党委委员、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组织员王春燕老师主持。

娄伟教授从“和平发展思想的内涵”“中国为什么要坚持和平发展道路”“习近平和平发展思想的实践”三个方面,结合国内外形式及典型事件,对和平发展思想的演变及内容特点、中国坚持和平发展道路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中国和平发展实践及对世界的重要贡献深入浅出展开分析。

报告内容专业性强、视野开阔,对于与会人员深入理解习近平和平发展思想,坚定拥护中国走和平发展道路的决策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