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法管院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闭幕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5-16 17:08:24 

4月26日下午4时,我院分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在博西梯二举行。出席本次闭幕式的有院党委书记徐继红教授和分党校领队郑海山老师以及培训班的各位学员,此次结业式由郑海山老师主持。

闭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徐继红书记作结业式讲话徐书记主要就本次历经一个多月的分党校培训班做了整体总结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点希望与要求,她殷切希望在座的积极分子都能成为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和有担当的、爱党爱国、知行合一的青年。最后,徐书记为各组组长和优秀学员分别颁发了学员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据悉,本次培训班共有77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8名成员获优秀学员。本期党校培训使得学员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觉悟得到了进一步地提高,让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更加努力地向党组织靠拢。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