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开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新局面——暨法管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0-31 12:58:53 

10月21下午3时,由院党委组织员王春燕老师主持,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黄耀明教授主讲的我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五讲在博西506举行。

黄老师以中国三农问题为切入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宏观地阐述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必要性,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背景:农村的发展与发展中所面临的问题、农业现代化战略的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所面临的三农、土地、现代化以及粮食等问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的生态观念以及新时期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及“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等问题。并强调从人才、组织、产业、生态等方面着手,强化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将习近平新生态观念落实到实处。

本次党课授课风趣幽默,内容丰富,使学员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对国家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