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暨法管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0-31 12:51:15 

10月20日下3时,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东老师主讲的我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在博西506进行。

黄伟东老师围绕着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这一主题,从“谷文昌精神”谈起,结合介绍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等,提出了入党唯一正确的动机,也就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如何端正入党动机?黄老师认为最重要的是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其次要积极参加实践锻炼,从中不断自我总结提升。

黄伟东老师的党课生动形象,内容丰富。在座的同学们深受感染与启发,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