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深入学习“新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1-22 16:26:55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的部署要求,近期,我院党委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主线,认真部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据悉,院党委中心组、各党支部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探索更有吸引力感染力、更具针对性实效性的主题和形式,陆续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摆脱贫困》等必读书目的专题学习讨论;以“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等等。引导广大党员学深悟透新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收到良好效果。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