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首届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策划大赛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5-28 17:27:35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丰富基层党组织活动的内容与形式,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法管学院党委于4至5月在全院范围内开展首届主题党日活动方案设计大赛。5月24日下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展示答辩会博西105举行。院党委书记徐继红、组织员和各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出席了大赛。

  本届党日活动策划大赛共有本科生党支部、部分团支部选送的45个方案参赛。大赛从策划书撰写、网络推荐、现场PPT展示个环节进行综合评分。各支部融合专业特色,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教育为重点、以三型党组织建设为目标,策划了内容丰富、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展示凸显活动的特色与亮点,赢得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会后,徐继红书记在活动总结中指出,学院开展首届主题党日活动策划大赛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举措,是深化党员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建设三型党组织的关键切入点,实现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有机融合。希望全院党员同志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狠抓落实,为全面推进学院改革发展、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打 印]      [关 闭]